連接過去與未來 華人進入「傾倒的季節」

美國「錫安榮耀國際事工」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在9月23日來到香港,在葡萄藤教會釋放關於香港及中國重要的信息,預備大家進入5777年。

神傾倒榮耀進入中國

首先,皮爾斯的先見團隊在敬拜中看見香港以往許多的禱告令天上的碗滿溢,現在神要傾倒祂的榮耀在香港和中國。我們要接受改變,才可以領受神所預備給我們的。列國正在斷定谷裡,但諸天卻在述說神的榮耀。神的榮耀要在中國彰顯,祂需要一群餘民去改變一個國家,而教會將決定中國如何改變,中國的改變亦將影響世界。我們在整合過去,帶入神正在和將會做的。

皮爾斯再一次分享神向他啟示1986至2026年的四個十年階段中,神在中國和香港的作為。中國在過去30年漸漸踏上全球舞台,而香港則成為神榮耀進入中國的門戶。神已預備在香港傾倒祂的榮耀。他接著說,到了今年10月,即猶太曆5777年新年,中國將成為全球最有經濟影響力的國家。中國將興起新的資源,慈善資助也會有突破,供應神國的推展。中美兩國的政府將有新的連結。未來十年將有特別的機會讓神國擴展。到了2026年,華人將會成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民族,與以色列連結,在全球福音工作上扮演主要角色。因此在未來十年,中國教會要成為世界典範。

以「杖」和呼喊連接過去與未來

在猶太曆的5770-5779年間(2009-2019年),70所用的希伯來字母AYIN有幾個意義。首先,這是個脫離被擄之地、進入應許的時間,也要警醒守望,正確地作決定。這也是天使的季節,將會有極多天使在工作。然後,他帶領現場所有人,以行動總結過去,開展最精彩的十年。他指出5776年的6字,希伯來文看來像一支杖,也代表呼喊。眾人舉起神所賜的杖,代表把過去所經歷的總結到這一刻,立杖於地,並呼喊展開充滿盼望的未來。

八年醞釀成就應許

到了晚上的時候,皮爾斯更進一步預言香港要進入的改變。他指出香港是神的榮耀轉化的門戶,神要在香港形成一個新典範,讓中國跟隨。他說,在過去八年間,神正在招聚地上的軍隊。現在,新的身分正在形成,我們要憑信心進入未來。「當神已經透過先知預言發生什麼事,將會有一群人相信,神就會和他們同工。」他透過以西結書37章提到枯骨的經文,解釋應許成就需要經歷一個過程。先知要按神所告知他的去宣告,若預言未完全成就,要指著那些缺乏的地方多次宣告,直到神說的完全成就。因此,經過之前八年的醞釀,神現今要顯明祂的作為在香港和中國。新的風將帶來新的異象、新的恩膏,是時候再一次奮勇向前。真正的爭戰在於立定於未來的身分。

5777年將會是神的得勝

「猶太曆5777年將會是王冠和劍的一年」他說。神的劍將會斬斷綑綁,釋放人進入自由。「5777年也代表得勝的結局。」我們之前所努力禱告的會忽然突破,很多衝突會變為得勝。皮爾斯特別用到耶穌的「忽然」轉變的例子去勉勵眾人。耶穌與神當時正在做的事對齊,就是受施洗約翰的洗,祂就「忽然」進入祂的身分,而不再是木匠。耶穌同樣經過一個三十年的「應許成就」的過程,直到他的身分顯露。後來當馬利亞發預言,顯明耶穌是神的兒子,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參加一個婚宴,都會顯明神的榮耀,使水變成酒。

皮爾斯宣告:「很短時間內,神就可以改變你身邊的一切,成為好酒。同樣,一瞬間神就可以改變香港成為榮耀的出口﹗」

香港的信心爆破 中國的傾倒季節

聖經這樣總結水變酒神蹟:這是耶穌所行的第一個神蹟……顯出了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約 2:11)皮爾斯宣告香港將有信心的爆破,有新層次的信心。今年香港會開始看見神的榮耀,並帶入中國。正如一個簡單的婚宴邀請帶來一個全新的榮耀運動,一個全新的代禱運動要在中國興起。將會有十萬中國大陸代禱者,成為沒有人能攔阻的禱告大軍。他們不單禱告,更持守預言和宣告,直到看到神的預言實現。香港要開始動員神的軍隊,神就堅立祂在教會及史上最偉大的工作。

最後,皮爾斯團隊帶來一大塊金色布幕,代表神的榮耀作為。他看到天上正在傾倒新的榮耀給神的子民,他們腳掌所踏之地都有神榮耀的震動。未來十年有一個「覺醒的窗戶」在華人當中。中國的使徒領袖要改變,神的榮耀會滲透城市。今年要為香港爭戰,下年為下一個城市,直到中國有十個大城市連結。現場所有人都穿越那塊金色布幕,象徵認同及進入「神榮耀的震動」。他宣告中國傾倒的季節已經開始﹗

(皮爾斯於香港釋放信息後,隨即率領全球領域中心使徒團隊前往台灣主領「2016國度使徒性教會網絡特會」,詳情請參看「進入倍增思維 擴張神國度

(記者林暐皓報道)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國度1分鐘(15) - 住棚節(The Feast of Tabernacles/Sukkot)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住棚節 The Feast of Tabern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