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格纳领袖学院”香港成立 建立使徒训练中心

犹大领军事工(JFM)于8月底连同台湾牧者团队于香港举办“2016年复兴与革新特会”,由祈安牧师(Rev. Che Ahn)主讲,分享在香港建立使徒中心的异象。

他回顾了近期所经历的复兴运动,提到廿多年前“多伦多大祝福”的葡萄园运动让信徒按感动追求先知预言、说方言等,信徒的灵恩生活得以复兴,教会变得有“生气”,有需要的人也能够蒙祝福和被医治。当时,魏格纳牧师从主领受要进入“先知与使徒”季节,成为神国祭司,各就各位,转化社会的七座山。

魏格纳牧师在2010已经将自己一生在主里的事工做了美好的交棒。祈安牧师承接了“魏格纳领袖学院”(Wagner Leadership Institute——WLI),一直致力扩展WLI到拉丁美洲和中国,目的是要建立国度使徒培训中心。他在2015年向神祷告,盼望能把WLI扩展至香港。

祈安牧师指出,任何国家或城市若有使徒中心被建立,那地方必会被转化。正如使徒行传提及,当时耶路撒冷、以弗所及安提阿使徒中心被兴起,各城市出现福音大收割,经济兴旺,全面复兴。如今,“魏格纳领袖学院香港分校”(WLI Hong Kong)在筹备过程中,他祝福香港将会有更多使徒中心被兴起.。

(新闻稿由主办单位提供)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第九届世界华人福音会议 夏忠坚﹕教会不是老人家的殿堂

11/09/2016 – 8 以禄月 5776
第九届世界华人福音会议于8月22日至26日在台湾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