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伊斯兰国”挟持人质 死前拒放弃信仰

美国基督徒人质凯拉·穆勒(Kayla Mueller)落入“伊斯兰国”(IS)手上后,仍然忠于自己的信仰,拒绝改变宗教,又不顾念自己的安危,帮助亚兹迪(Yazidi)人质逃生。虽然她已过身,却因信仍旧说话。

穆勒于2013年8月4日在叙利亚参与人道救援工作时,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绑架。这位25岁的女孩被囚禁了18个月,其间忍受虐待、强奸、言语侮辱及奴役。但她从没放弃自己的信仰,及永远将其他人的需要放在自己之上。

来自丹麦的获释人质丹尼尔·拉伊向美国新闻媒体讲述穆勒如何对抗绑架者,其中一人说:“这就是凯拉了,她比你们任何一个男人都坚强和聪明。她皈依伊斯兰教了。”穆勒立即拆破谎言,说:“不,我没有。”

另一个来自瑞典的人质Frida Saide获释后表示:“她常常考虑别人的需要,即使她自己处于一个非常艰难的处境。她从来没有停止过关心那些正经历可怕战争的叙利亚人民。”

后来,穆勒及另外6名雅兹迪女孩被逼成为性奴。其中一名13岁雅兹迪女孩茱莉亚忆述,为了令其他被囚禁的雅兹迪女孩能顺利逃出,穆勒决定留下。她说:“穆勒说,‘我是美国人,如果我和你们一起逃走,他们会用尽所有方法找我们。你们自己走吧,我会留下。’”不但如此,穆勒还为那些雅兹迪女孩祈祷,希望她们能顺利逃出去。茱莉亚说,她永远不会忘记穆勒的牺牲。”

根据ABC新闻报道,“伊斯兰国”声称穆勒死于2015年2月约旦对叙利亚的一次空袭,但白宫就宣布她死于不明原因。

(来源:CBN,2016年8月26日,Mok Laam编译报道)

祈祷:穆勒的见证使人认识她所相信的神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魏格纳领袖学院”香港成立 建立使徒训练中心

11/09/2016 – 8 以禄月 5776
犹大领军事工(JFM)于8月底连同台湾牧者团队于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