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考古新发现 骸骨历史接近挪亚时代

One News Now报道指,中国考古学家近日在黄河谷发现古代儿童骸骨,他们生前疑似被巨大的洪水所围困。骸骨历史被鉴定为主前二千年,这正是科学家及历史学家认为洪水毁灭全地的挪亚时代。

著名的圣经科学家肯咸(Ken Ham)表示,不管是印第安人、爱斯基摩人、澳洲原住民或中国人,世界各地的古文明民族都有古代洪水的传说。特别是在中国的传说中,提到一个淹没全地的洪水,并且有一个人物与这洪水有关

然而,不少科学家及传媒却否认那淹没孩童的洪水是圣经创世记的洪水。肯咸指出:“全球各地都有洪水的沉积层,代表全球性的洪水曾经发生。他们看不到这个事实,是因他们被教导那是数百万年前的事。”他认为当人不愿意承认属灵的真理,会对明白科学事实产生阻碍。

(来源:Christian Headlines,2016年8月8日,林暐皓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打开科学家的眼睛看到属灵的真理可以帮助科学发展。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埃及三大教派草拟兴建教堂法案

28/08/2016 – 24 埃波月 5776
埃及的三个主要基督教教派:科普特、基督教和天主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