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商界领导力高峰论坛 兴起大中华守城者

国际全备福音商人团契(FGB)大中华守城者将于9月16-20日举办“全球华人基督徒商界领导力高峰论坛”,主题为“创新与传承”。FGB主席陈世强表示,论坛是为回应职场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下所发挥的功能和扮演的角色,探究怎样的新皮袋才可以承载这末世的全球属灵大收割

“作为‘超级联系人’的香港基督徒领袖,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可以扮演怎样的策略性角色?具体来说,是如何接棒欧美国家的属灵传承及如何实现中以属灵接轨,帮助正在中国兴起的西行大军来完成耶稣托负我们的大使命。”陈世强说。

是次论坛的主要讲员包括:Empower21全球议会主席Billy Wilson、弥赛亚犹太裔职场领袖Paul Szkiler、新加坡爱心爸爸运动创办人Jason Wong、新加坡商人团契守城者负责人Georgie Lee、以色列香港总领事Sagi Karni、西行之旅运动创始人王绍宏、以色列知名企业家Adiv Baruch,以及中、港、台三地多位新一代领袖。

报名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温伟耀新书发布 偕陈友对谈生死

14/08/2016 – 10 埃波月 5776
今年书展期间,神学教授温伟耀博士会同著名资深影艺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