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有意定圣殿山为伊斯兰圣地

隶属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由21名成员组成的世界遗产委员会计划,有意将圣殿山列为伊斯兰圣地。他们认为圣殿山的名称应该回归到历史上的正确理解,其议案偏袒伊斯兰教。

今年6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通过决议,所有官方文件须以穆斯林所命名的“阿克萨清真寺”来取代“圣殿山”这名称。这决议竟然得到欧盟的祝福,有熟识政治的人士认为此举很可能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欧盟关系持续紧张而演变出来的行动。

以色列外交部说:“以色列非常关注欧盟有意提出这项决议,这将是巴勒斯坦草案的一个替代方案。尽管法国在4月为曾认同教科文组织把圣殿山称为阿克萨清真寺而道歉,欧盟的提议继续否定犹太民族与圣殿山的历史联系。

(来源:犹大通讯社(JNS),2016年7月17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拦阻联合国这项决议,保护犹太人与圣殿山的联系。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硅谷企业转向禁食默想 以提升工作效率

14/08/2016 – 10 埃波月 5776
美国硅谷的企业近年出现灵性热潮,纷纷尝试藉灵性操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