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培理女兒推動「8-8-8:神說話」 聆聽聖經帶來全球復興

葛培理的女兒安妮(Anne Graham Lotz)正邀請不同國家的人,一起聆聽神的話語,為世界帶來復興。

在基督教廣播網(CBN)訪問中,「信道從聽道來」(Faith Comes by Hearing)副主席Troy Carl述說關於「8-8-8:神說話」倡議。這個全球性的讀經運動,將於8月的首8天舉行。它將包括每天1小時,合共8小時的聖經聆聽。

安妮鼓勵信徒參與這個運動,她的異象是真正的復興,且是「神的靈澆灌,令神子民醒來」。「在這些混亂、騷動、沒有盼望、無助的日子,如果每個人都讓生活停下來,抽時間聆聽神要說的話,將會發生什麼事呢?」她指出,在歷代志下,當約西亞王讀聖經時,人們便經歷到復興;而在尼希米記中,當文士以斯拉讀出神的話語時,人們亦經歷到復興。

多媒體應用程式將會協助活動進行。參加者可以用三種不同的方法登記,在900種語言中選取一種,來聆聽神的話語,包括登入Bible.is或YouVersion,在收件夾中接收讀經資料。多個參與的電台亦會廣播聖經誦讀。所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語言的參加者,都將聽到相同的經文。

(來源:CBN,2016年7月28日,陳淑安編譯報道)

禱告:閱讀神的話語為全地帶來復興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聯合國有意定聖殿山為伊斯蘭聖地

14/08/2016 – 10 埃波月 5776
隸屬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