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培理女儿推动“8-8-8:神说话” 聆听圣经带来全球复兴

葛培理的女儿安妮(Anne Graham Lotz)正邀请不同国家的人,一起聆听神的话语,为世界带来复兴。

在基督教广播网(CBN)访问中,“信道从听道来”(Faith Comes by Hearing)副主席Troy Carl述说关于“8-8-8:神说话”倡议。这个全球性的读经运动,将于8月的首8天举行。它将包括每天1小时,合共8小时的圣经聆听。

安妮鼓励信徒参与这个运动,她的异象是真正的复兴,且是“神的灵浇灌,令神子民醒来”。“在这些混乱、骚动、没有盼望、无助的日子,如果每个人都让生活停下来,抽时间聆听神要说的话,将会发生什么事呢?”她指出,在历代志下,当约西亚王读圣经时,人们便经历到复兴;而在尼希米记中,当文士以斯拉读出神的话语时,人们亦经历到复兴。

多媒体应用程式将会协助活动进行。参加者可以用三种不同的方法登记,在900种语言中选取一种,来聆听神的话语,包括登入Bible.is或YouVersion,在收件夹中接收读经资料。多个参与的电台亦会广播圣经诵读。所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语言的参加者,都将听到相同的经文。

(来源:CBN,2016年7月28日,陈淑安编译报道)

祷告:阅读神的话语为全地带来复兴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联合国有意定圣殿山为伊斯兰圣地

14/08/2016 – 10 埃波月 5776
隶属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