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回家快訊 – 轉向天父 恢復父子的心

華夏回家聚集於13日晚間,在敬拜之後,由周神助牧師與周巽正牧師父子談天父的愛與他們父子關係的改變。周牧師勉勵與會者,不要覺得自己渺小,因為在天父眼中是寶貴的。他期望這幾天的聚集,所有的人可以浸泡在天父的愛中,讓天父擁抱每一個人。

周牧師提到過去15年,神帶領他在家庭中做一個真正的父親。因為雖身為牧師多年,心中卻仍有孤兒的靈,不知道如何轉向父親,以及如何作兒子和如何作父親。在教會中也是一樣,不知道如何作屬靈的兒子、屬靈的父親。然而感謝神這些年來的幫助和帶領,透過經歷天父的愛,學習到如何作天父的兒子、作自己兒子的父親,並在教會中作屬靈的父親。因此,周牧師鼓勵與會者領受天父的愛,學習作兒子、作父親,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如此,家庭和教會將不再一樣。

周巽正牧師則說到自己與父親的關係,因著對父親的失望和感受到父親的不完美,心中開始產生論斷,同時把心封閉起來,這連帶影響到他與天父的關係。直到他來到天父的面前,為自己論斷父親,以及失去兒子的心認罪,並求神教導他如何有兒子的心。在這過程中,他發現只有先轉向天父,在祂的愛裡面得到滿足、被醫治,才能有一顆單純兒子的心轉向自己的父親,不再期待完美和回報,且能彼此相愛。

最後,周巽正邀請和帶領現場30歲以下的年輕人為自己曾經論斷父母親,心向父母親關閉,作認罪悔改的禱告。同時邀請40歲以上的父母、長輩給予年輕人擁抱和祝福,甚至彼此和好。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華夏回家快訊 - 合一釋放華人進入命定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第二天早上,馬健明牧師指出,雖然今年的題目是「華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