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阴霾笼罩欧洲 法国出现复兴

最近法国尼斯发生疑似恐怖袭击,一轮卡车撞向人群,导致至少80人丧生。伊斯兰恐布袭击和经济动荡和在欧洲造成恐慌,失去平安,而在法国有近千人把生命献给耶稣,相信盼望在于神

最近来自欧洲各地的人蜂拥到法国格兰德特会寻求主。这次特会的目的是呼唤日趋世俗化的欧洲恢复与神真正的关系,而特会主题是“恩慈胜过审判”,宣告神有医治和恢复欧洲的能力。

来自美国加州伯特利教会的讲员Chris Gore说:“在这千多人的特会,首场便有超过70%的人把生命献给耶稣。福音是这国家的希望!”

不单数百人把生命献给耶稣,特会中更有上千个改变生命的神蹟发生。Gore说:“欧洲人是为耶稣而活的。今晚约有2,000个神蹟发生,我们共收到100个耳聋得听见的见证!”

复兴不只是停留在法国。Gore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牧者也到德国和奥地利办特会,以福音的大能改变欧洲。

(来源:CBN,2016年7月6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兴起仆人服事欧洲,使欧洲归向祂。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新福异象分享会 以爱燃亮生命

24/07/2016 – 18 搭模斯月 5776
新福事工协会(新福)于7月14日晚上举办了题为“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