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权威声称 被鬼附个案上升

虽然许多科学家认为邪灵附体是不可能的,一位心理学权威却指出这是真实的,并且个案有上升趋势。

理查德.加拉格尔博士(Dr. Richard Gallagher)是精神科权威,亦是纽约医学院临床精神病教授。他认为这世界是有超越物质世界的灵界层面。数十年前,加拉格尔处理一个自称是女巫的个案。起初他也满心质疑,直至他经历到无法解释的事情。

“那病人能做的超越了我的知识所能解释的。例如她可以告诉一些人他们的秘密弱点。她知道一些她不认识的人已死,包括我的母亲和她因卵巢癌致死。有六个人对我说,在为她驱魔的过程中,听到她说多种语言,包括她完全不懂的拉丁语。这不是精神病,我只能形容为超自然的能力,我的结论是:‘她被邪灵附身’。”

从此,加拉格尔开始协助不同宗派的神职人员分辨哪些人是精神病,哪些是被鬼附。回顾过往20多年经验,加拉格尔指出被鬼附的个案比一般人认知的更多。

(来源:CBN,2016年7月6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让世人更明白灵界的事。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虚拟实境电影重现耶稣生平

24/07/2016 – 18 搭模斯月 5776
秋天制作(Autumn Productions)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