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家快讯 – 凭信进入打开的天

聚集最后一天,马健明牧师先带领会众重温2012年片段。当中恰克‧皮尔斯(Chuck Pierce)代表西方教会将象征神“国领导权柄的钥匙”交给华人教会代表。西方教会也为过去向华人传讲不纯全及有所添加的福音认罪。戴冕恩表示,当时这两个行动启动了华人在下一季节中,带着纯正的和没有西方文化包袱的福音,往前奔跑,打开宣教的大门,让列国跟随,也让荣耀的王进入,释放神在当下的心意。2012年的片段,今天在我们耳中成就了。

他接下来用希伯来书11章谈到信心。信心不是希望,是必会看见的,是确定的。神在天上对华人的命定,不是对华人的希望,是在天上已经释放,都要成就。这个旨意不只是为了华人的,也是启动列国的骨牌效应。当华人聚集在一个地点,同心合意,彰显神的国,就能震动天空的执政掌权者。这样的“合而为一”应验了耶稣向天父的祷告,而今天就是应验的时刻。聚集的家人将会成为突破的承载者,他们将获得分赐,不再一样。

他又说,物质的世界并不是从显然可见的物造成的,是被看不见的部分创造的。他宣告我们属灵的眼睛可以看到自然的眼睛所看不见的,但属灵的领域更真实。主将会挪开遮蔽属灵眼睛的云,我们会看到父神正在做的。我们将看到神给我们信心的确据。我们即将进入打开的天,所见的将没有界限。即使还没有得着所应许的,当看见那看不见的,就从远处欢喜迎接。

希伯来书11章末段提到,神预备了“更美的”。他带领现场的家人向掌权者宣告,神预备了更好的,不是我们更好,我们活在一个应许成就的时刻。在神至高的计划中,所有人都不算什么,没有人配得,然而是神全权拣选了华人。

接下来他带领现场所有家人作出一系列的宣告:华人的家庭是一家人。从这里开始,我们的眼要看到和相信所看不见的,宣告就要如此成就,在地若天。要扩张信心去相信,经过这次聚集,改变已在发生。他引述“我许久闭口不言,沉默不语;现在我要,大声喊叫”(以赛亚书42:14),宣告“看哪,犹太的狮子在吼叫!”现场所有人作出十分钟的吼叫,方言,角声,击鼓去回应。看哪,神百般的智慧在华人家人中彰显。他们将会离开分裂,进入应许,不再在旷野。今天,神为所有华人的心行割礼,滚去华人家中分离的耻辱。“不再有羞辱了!”我们要来得着我们的产业。

今年,神告诉戴冕恩,要在以色列把东西方教会,犹太人和外邦人带在一起,透过基督身体显出神百般奥祕,开启以赛亚书19章。这是华人的时刻,要带领列国回到耶路撒冷。他邀请所有家人参加十一月耶路撒冷的全球聚集。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可爱的老宝贝 -【爱有道】专栏

19/07/2016 – 13 搭模斯月 5776
记得有一句曾经成为潮语的电视对白:“嫲嫲系大厅,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