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家快讯 – 合一宣告已经完成!

第三天下午的聚集开始之先,众家人起立为法国的恐怖袭击祷告,求神的平安临到法国,让救恩及医治的河流入列国。接着,以先知性行动将过去两天发生的突破带到神面前,由20位来自不同地区的家人代表在台上彼此洗脚,表示彼此谦卑同行、接纳、尊荣,而台下的家人则在祷告中认同这个行动,并彼此拥抱,场面动人。
day 3 pm 02  day 3 pm 01
*由20位来自不同地区的家人代表在台上彼此洗脚,表示彼此谦卑同行

有犹太人家庭分享说﹕“我们在耶路撒冷等候你们。”他们表示,在华夏回家中发生的合一,正是以色列所需要的。马健明牧师补充说,如果没有合一,不单止不能到耶路撒冷去,任何地方亦不可以去。“让我们同心合意来满足天父的心,让那‘分开’的诅咒不能再在我们中间﹗”

周神助牧师带领家人宣告,在神面前订下华夏民族的盟约﹕“我们大中华各族群及海外华人,愿意在基督的爱中超越历史、地域、宗派,及个人的拦阻,定意在主里合一,同心同行,建立基督的身体,及属灵的大家庭,使之成为神安息的居所。我们同立盟约,彼此委身相爱、成全、祝福,让神的国彰显在地如同在天。”然后,由正位华人属灵父亲手持烛光,点燃一支代表华夏基督身体的爉烛。

敬拜之后,几位姐妹轮流发出有力的宣告,将所有从合一而来的属灵产业封存。

“华夏的时候已经到了,华夏的圣洁行伍已整装待发﹗”
“宣教的大船要起行了!”
“少年人是勇士手中的箭,因此少年人都要起来了!”
“华夏是属于基督的,祂要掌权直到永远!”
“那从分辨善恶树而来的诅咒、孤儿的灵都要斩断!”
“我们奉主耶稣的名向仇敌发出耻笑,牠要从华夏褪去!”
“奉主名宣告要封存神所有的丰盛,所有华夏的族类都要主入丰盛,所有创意、产业都要释放出来!”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华夏回家快讯 – 两代复和击退仇敌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华夏回家聚集释放华人进入回归耶路撒冷的命定,同时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