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家快讯 – 海外华人得医治

第三天早上,家人同心敬拜宝座上的羔羊,唱出新妇渴想新郎来临的心﹕“愿祢来﹗”马健明牧师宣告,神已经将权柄赐给基督,叫各族、各民、各方都归向祂,因这坐在宝座上的圣洁羔羊已经得胜。他指出,圣灵提醒要更多明白海外华人的感受,他们如何感到与华人文化分离,并跟他们一起经历伤痛及医治。

新加坡藉华人分享指,受英语教育的他为自己的双重身份感困惑,华人的身份感觉上是自己的“过去”,多于是“将来”。“我问自己,有一天万国万民站在神面前敬拜,我要站在哪儿呢?”然而来到这个聚集,他听到天父跟他说﹕“你也回家了﹗”他说﹕“我们这一代需要更清楚天父的声音,告诉我们的身份、位置﹗”

另一位新加坡的华人指,在新加坡身为华人并不是很光荣的事,而且下一代都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华人,但他相信神将华人分散在世界各地,必定有祂的计划。神呼唤他爱华人、爱马来人,令他明白神关心世上每一个族群。“神正在升起华人,也正在升起每个少数民族。”

有定居美国的华人表示认同神呼召华人合一,并为神正在做的事感到喜乐,甚至被呼召与华人同行,但有时候却感到自己是局外人。
day 3 am 01
马健明牧师于是给他拥抱,他随即痛哭起来。马指出,今天早上神要释放医治,邀请深受分享感动的弟兄姊妹站起来,让身边的家人给他们拥抱。“我跟天父说,不要一个太快的答案,也不要做一个太快的宣告,我要感受他们的痛苦。”

day 3 am 02
“我跟天父说,不要一个太快的答案,也不要做一个太快的宣告,我要感受他们的痛苦。”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华夏回家快讯 – 合一宣告已经完成!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第三天下午的聚集开始之先,众家人起立为法国的恐怖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