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家快讯 – 基督是华人的神

晚上的聚会,敬拜过后由台湾领袖曾国生带领会众向神呼喊一分钟,宣告耶稣基督是华人的上帝。内地的领袖表示这次聚集已经有超过一半华人族群的代表在场,一起宣告耶稣基督是华人的上帝,并宣告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在华人当中。

宣告耶稣基督是华人的上帝,并宣告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在华人当中。

家人聚集核心团队的何宝生表示,有原住民觉得自己不是华人,后来他们遇到这里同行的家人,也宣认自己是华人。接上原住民和少数民族的感动,是因为天父渴望全部儿女回到祂的身边,正如撒上十六章11节,撒母耳对耶西说:“你派人去叫他来;他若不来这里,我们必不坐席。”“你们是少数,却是关键的少数。”他接着说,这里是家,是最安全的地方,让不同的少数民族在台上自由分享。

何宝生:“这里是家,是最安全的地方” 让不同的少数民族在台上自由分享。

纳西族分享他们一直被汉族轻视,但却认为他们祖先的罪也有责任。然而神在1985年带来复兴,圣灵充满他们。大花苗族亦分享,1904年宣教士来到传福音给他们。因着以西结37章, 少数民族可再一次和整个基督身体连络,再次融入到华夏民族里。

回族的姊妹分享从少觉得自己和汉族有一道高墙,直到今早终于在天父面前感受到被尊荣,孤单感不见了。她宣告:“我回家了,天父的心得满足。从前是彼此伤害,现在是彼此相爱。耶稣亲自来把两下的冤仇废掉了!”海南岛的少数民族从前族人被汉人赶到山上,失去一切,但汉人的代表向他们认罪了。他们说自己是“属灵的马其顿”,请其他家人来帮助他们。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华夏回家快讯 - 海外华人得医治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第三天早上,家人同心敬拜宝座上的羔羊,唱出新妇渴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