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回家快訊 – 基督是華人的神

晚上的聚會,敬拜過後由台灣領袖曾國生帶領會眾向神呼喊一分鐘,宣告耶穌基督是華人的上帝。內地的領袖表示這次聚集已經有超過一半華人族群的代表在場,一起宣告耶穌基督是華人的上帝,並宣告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在華人當中。

宣告耶穌基督是華人的上帝,並宣告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在華人當中。

家人聚集核心團隊的何寶生表示,有原住民覺得自己不是華人,後來他們遇到這裡同行的家人,也宣認自己是華人。接上原住民和少數民族的感動,是因為天父渴望全部兒女回到祂的身邊,正如撒上十六章11節,撒母耳對耶西說:「你派人去叫他來;他若不來這裏,我們必不坐席。」「你們是少數,卻是關鍵的少數。」他接著說,這裡是家,是最安全的地方,讓不同的少數民族在台上自由分享。

何寶生:「這裡是家,是最安全的地方」 讓不同的少數民族在台上自由分享。

納西族分享他們一直被漢族輕視,但卻認為他們祖先的罪也有責任。然而神在1985年帶來復興,聖靈充滿他們。大花苗族亦分享,1904年宣教士來到傳福音給他們。因著以西結37章, 少數民族可再一次和整個基督身體連絡,再次融入到華夏民族裡。

回族的姊妹分享從少覺得自己和漢族有一道高牆,直到今早終於在天父面前感受到被尊榮,孤單感不見了。她宣告:「我回家了,天父的心得滿足。從前是彼此傷害,現在是彼此相愛。耶穌親自來把兩下的冤讎廢掉了!」海南島的少數民族從前族人被漢人趕到山上,失去一切,但漢人的代表向他們認罪了。他們說自己是「屬靈的馬其頓」,請其他家人來幫助他們。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華夏回家快訊 - 海外華人得醫治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第三天早上,家人同心敬拜寶座上的羔羊,唱出新婦渴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