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家快讯 – 少数民族得医治

第二天午间的聚会经过较短的敬拜时间后,家人聚集核心团队的何宝生带领会众宣告少数民族和原住民蒙福的日子已经来到。今天,7月14日,是神所定的日子,要应验历代志下7章14节:“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神的医治要临到华夏民族、少数民族、原住民,要抹干少数民族的眼泪和心中的创伤,释放华夏民族成为一个身体、一个教会、一个国度。

HC3-7
释放华夏民族成为一个身体、一个教会、一个国度。

内地家人分享,过往汉人常有一种“帮助少数民族”的心态,令他们有一种高姿态、轻视的态度,伤害了少数民族。其实是汉人需要少数民族帮助,没有少数民族,汉人就不完全。“你对仆人说:‘你们的小兄弟若不与你们一同下来,你们就不得再见我的面。’”(创世记 44:23) 汉人需要少数民族的纯真、圣洁、好客、信心。

神在2015年底再次感动少数民族的弟兄姊妹要推动西南区少数民族的合一。到2016年6月底的聚会中有重大的突破:各省少数民族和台湾的原住民,27个族群一起宣告我们是亲兄弟。汉人向少数民族认罪,少数民族也接受他们的道歉,并宣告少数民族和汉人一同进入命定。他们释放少数民族要“出埃及,成为耶和华的军队”。另一方面,弟兄承认他们有性别歧视、重男轻女的罪,向当时会中的姊妹认罪 ,多年来的苦毒被释放。

几位少数民族的弟兄姊妹分享神在他们中间的突破。有弟兄加入回家的旅程后,学习将心打开。苗族现在开始向汉人传福音。一位姊妹在婚姻中,被奶奶嫌弃是少数民族,却使她回到天父的怀抱。另一位姊妹在中学的时候因有汉人牧师来到她家,让她接受了耶稣。

何宝生带领在场男人认罪悔改,宣告要爱身边的姊妹,释放她们进入命定。又宣告天国的价值观要成为少数民族的价值观。结束时,汉人宣告少数民族的是神的隐藏的珍宝,秘密的武器。由少数民族的敬拜诗歌:“舞跳起来为耶稣”作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华夏回家快讯 - 基督是华人的神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晚上的聚会,敬拜过后由台湾领袖曾国生带领会众向神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