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家快讯 – 合一释放华人进入命定

第二天早上,马健明牧师指出,虽然今年的题目是“华夏回家”,但在这里所发生的,将影响到世界。在这关键时刻神呼召华人回应祂,这是关乎满足父神的心。当我们能够越过语言﹑文化﹑政治背景而进入合一时,神要释放很大的祝福临到我们。历史研究指出早期中国是敬拜神的,所以神要带领华人进入祂的国度。事实上,神正在各华人群体中做伟大的工作。

1
马健明牧师指出,虽然今年的题目是“华夏回家”,但在这里所发生的,将影响到世界。

这场的重点是让台湾原住民和中国少数民族领受从华人而来的爱与接纳。他们过往受到华人很多的伤害,今天他们要回归这大家庭。在敬拜当中,他们都穿着民族服装,在台上热烈跳舞。敬拜末段,他们一同仰望用木枝拼成的十架。

然后,以诺牧师分享到2013年在回家聚会中,从一位埃及先知领受到要与台湾原住民真诚认罪的信息。于是,他和团队便在神的带领下,首先到访泰雅族。神告诉他们不用说很多,只要好好聆听这班原住民的心声。当他们细听这班原住民忆述如何受到汉人的欺负时,他们不禁跪下来,不断痛哭流泪。这班原住民很受感动,并愿意与汉人复和,更带他们到访其他原住民族。这位泰雅族的代表也分享到这次的复和如何帮助他们重建希望和自我价值。

3

台上讲员呼巨场内的台湾原住民和中国少数民族站起来,领受华人的道歉,从过往伤害中得医治,并唱出对台湾原住民和中国少数民族医治的歌。
(记者陈细细报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华夏回家快讯 - 少数民族得医治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第二天午间的聚会经过较短的敬拜时间后,家人聚集核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