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福临呼吁牧者进入政治领域

美国教会正面临激烈的文化战,葛福临有见及此,便说:“是时候让牧者起来了﹗”他在面书挑战基督徒和牧者要进入政治舞台。

“牧者属于政治吗?如果神这样带领他们,那就是了。我很感激那200位使社区、州、及国家带来改变的牧者,这些牧者也鼓励自己的会众这样做。一位牧者说:‘你可以改变城市议会,你可以改变学校董事会,你可以在你的所在带来改变。’基督徒坐在外围的时候要结束了!一位州代表说:‘你认为如果你的教会执事或牧者在学校董事会工作,你们现在需要讨论同性洗手间议题吗?’圣经说:‘根基若毁坏,义人还能作什么呢?’(诗篇十一3)。答案是要重建根基!我们需要有基督徒竞选地方、州际和全国的公职。”

美国更新项目(American Renewal Project)较早前也挑战一千位牧者进入政治领域。

(来源:Charisma,2016年6月17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呼召及差遣更多信徒进入政界,发挥影响力。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埃及议员推废除“亵渎法” 遭政府强烈反对

10/07/2016 – 4 搭模斯月 5776
埃及议会努力推动废除“亵渎法”,但面临来自司法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