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拉比预言:弥赛亚时代以色列边界扩至全世界

以色列的边界是国际争议的话题,有犹太拉比文献的预言指,弥赛亚时代的以色列边界将扩至整个世界,这意味着全球的合一。

以色列的边界经常改变,因此很难绝对地描述。锡安运动的其中一位领袖指出,圣经中有三处关于以色列边界的描述,后来历史发展中也有另一个描述:

一、神在创世记中应许给亚伯拉罕的边界由埃及河延伸至幼发拉底河(创十五18-21);

二、以色列人进入应许之地前的边界(民三十四6);

三、约书亚进入应许之地后,经过六年战争所夺得的边界(书十三);

四、从巴比伦归回的犹太人所建立的边界,比被掳前面积小很多。

一间律法研究所的拉比表示,以色列的边界并不是透过政治或军事而定,而是从属灵角度而定。“以色列的边界是在乎我们与神的关系。在过去68年,以色列的边界已变了很多次,反映我们与神的关系在发展中。”

于第九世纪编纂而成的拉比文献中,预言了以色列的最终边界。在弥赛亚时代,以色列的地域将涵盖全世界,整个世界将成为以色列。这个预言很容易被误解为种族主义,好像犹太人想要征服世界。实际上它是指世界的合一,整个世界将成为圣洁,犹太人和非犹太人将连合起来侍奉神。

(来源:Breaking Israel News,2016年6月8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恢复祂所应许给以色列的领土。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ISIS间谍决志做基督徒

10/07/2016 – 4 搭模斯月 5776
几年前,托马斯牧师因受伊斯兰极端分子威胁而从巴格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