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男孩改信基督 穆斯林父亲施火刑

在乌干达东部,一名穆斯林父亲因为9岁的儿子信了基督教,把儿子绑在树上,放火想烧死他。男孩被邻居救出,但身体有多处被烧伤。

这名小孩Nassif因为跟邻舍去探访一间教会而成了基督徒。这教会牧师说:“聚会结束时,Nassif留下来,并说他想接受耶稣为救主。我有点犹疑,但在他持续的要求下,我为他祷告了。”之后,Nassif便拒绝参与任何穆斯林活动,包括上伊斯兰学校。

他的父亲知道儿子信基督教后便非常愤怒。Nassif的父母不准他进食,他饿了两天后便到邻居的家偷食物,几天后给父母发现了。Nassif说:“父亲开始用棍打我,我便逃到附近的草丛。他捉我回来,把我绑在树上,然后烧树叶,使我身体严重烧伤。”

邻居听到Nassif大叫,便来救他并送他去医院。医院人员说:“Nassif在康复,但却很慢。”当地居民报警,警察便递捕了Nassif的父亲,救出Nassif的邻居后来收到恐吓短信。

乌干达约有85%基督徒及11%穆斯林,东面地区的穆斯林群体较庞大。这国家的宪法保护宗教自由,也容许人改信其他宗教。

(来源:Morning Star News,2016年6月24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保护改信基督教的穆斯林信徒。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以色列和土耳其达成和解协议 恢复关系

10/07/2016 – 4 搭模斯月 5776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6月28日访问以色列,为其卸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