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復興報》夥伴訂閱計劃

本報從創辦至今,一直堅守「華人教會復興」的異象,但在推行事工上則力圖改革,務求與時並進,改善工作成效。多年來,我們透過免費贈閱,祝福各教會及機構,感謝你過去對本報的支持,現在我們誠意邀請貴教會/機構成為國度夥伴訂戶:

  • 每年收到24期《國度復興報》,每期數量由10至400份不等,視乎需要。
  • 願意在教會/機構推動信徒使用本報內容為神國代禱。
  • 願意定期奉獻支持國度事奉中心的事工。

現時我們的網絡和新媒體平台已發展成熟,包括網站、手機/平版應用程式及社交媒體,為減省不必要的開支,我們將於3月份取消大量免費贈閱計劃,希望調配資源到其他重要事工。如果貴教會/機構希望繼續收取本報和支持國度事工,請填寫網上表格申請成為夥伴。

是次改變只影響現時免費收取本報的教會/機構,所有付費訂閱者在訂閱期內仍會繼續收到本報。另外,個人贈閱計劃不會改變。

我們希望透過這項夥伴計劃,與貴教會/機構發展更緊密的同行關係。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1101525訂閱部。

填寫網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