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非多哥希望获承认以色列后裔身分

西非国家多哥(Togo)的国王阿尔(Ayi)要求以色列正式承认他的人民是以色列失散了的支派。

当被问及他是如何发现自己的犹太血统,阿尔说:“多哥的老师告知我们是犹太人。在多哥成为共和国前,它被称为‘西非的犹太王国’。我们的开国始祖在2000多年前从以色列来。”他并说,他的人民很早就一直守犹太习俗,包括犹太饮食规条,出生后第八日行割礼,守安息日。

对于外界对他的犹太根源有怀疑,阿尔则说:“谁怀疑的要去读犹太律法,那里记载失落的支派越过了River Sambation(流传10个支派被流放的“安息日河”)。在末后的日子,世界上所有的犹太人将被发现,并回归以色列。”

以色列宗教事务部长与他会面,并且首席拉比将会对他声称是以色列的后裔展开调查。

(来源:Israel Today,2016年5月16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带世界各地的以色列后裔回归以色列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同运要求《冰雪奇缘》有同性恋女主角

12/06/2016 – 6 西弯月 5776
最近同运活跃分子积极展开游说行动,要求迪士尼在《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