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非多哥希望獲承認以色列後裔身分

西非國家多哥(Togo)的國王阿爾(Ayi)要求以色列正式承認他的人民是以色列失散了的支派。

當被問及他是如何發現自己的猶太血統,阿爾說:「多哥的老師告知我們是猶太人。在多哥成為共和國前,它被稱為『西非的猶太王國』。我們的開國始祖在2000多年前從以色列來。」他並說,他的人民很早就一直守猶太習俗,包括猶太飲食規條,出生後第八日行割禮,守安息日。

對於外界對他的猶太根源有懷疑,阿爾則說:「誰懷疑的要去讀猶太律法,那裡記載失落的支派越過了River Sambation(流傳10個支派被流放的「安息日河」)。在末後的日子,世界上所有的猶太人將被發現,並回歸以色列。」

以色列宗教事務部長與他會面,並且首席拉比將會對他聲稱是以色列的後裔展開調查。

(來源:Israel Today,2016年5月16日,陳細細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帶世界各地的以色列後裔回歸以色列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同運要求《冰雪奇緣》有同性戀女主角

12/06/2016 – 6 西彎月 5776
最近同運活躍分子積極展開遊說行動,要求迪士尼在《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