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運要求《冰雪奇緣》有同性戀女主角

最近同運活躍分子積極展開遊說行動,要求迪士尼在《冰雪奇緣》續集加入同性戀元素,希望女主角愛莎有女朋友。

「給愛莎一個女友」運動最近多了一位重要的支持者,就是《冰雪奇緣》愛莎的配音艾狄娜·曼素(Idina Menzel)。她表示:「我覺得非常好!」

「在我的成長階段,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公主與另一個公主相戀。」運動發起人Alexis Isabel Moncada為MTV撰文說,「娛樂界給我們與野獸相戀的女孩、愛上人類的妖怪,又有愛蜜蜂的女人。但我們從來沒有看到同性戀關係的純真。」

迪士尼未對此作出正式回應,但基督教組織中的一些重要人士已表述意見。前同性戀者Janey Boynes在面書上說:「多元性別組織要為《冰雪奇緣》的愛莎一個女友,這是他們向兒童灌輸其觀念的一種手法。我呼籲家長們為你們所相信的站出來。你可以要求、發聲、關注,甚至發起『給愛莎一個男友』。你的聲音是有用的!」

(來源:Charisma,2016年5月23日,陳淑安編譯報道)

 禱告:「給愛莎一個女友」運動不能成功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琴與爐144小時獻祭 全地歡迎耶穌回來

12/06/2016 – 6 西彎月 5776
哈利路亞事奉中心、國際城市教會、孵化箱事工,以及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