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 以色列穆斯林比基督徒及猶太人更虔誠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進行了一項研究,探討中東地區的穆斯林、猶太人、基督徒及德魯茲對信仰的委身程度。結果顯示在以色列的穆斯林比猶太教徒及基督徒更虔誠,但卻不及鄰近國家的穆斯林。

研究指出,以色列有68%的穆斯林認為信仰是他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相比只有30%的猶太人,57%的基督徒,和49%的德魯茲有此想法。

然而,在巴勒斯坦和約旦的穆斯林比在以色列的穆斯林更委身於信仰。在巴勒斯坦和約旦有85%的穆斯林表示信仰是他們生活的重要部分。在摩洛哥,這數字更高達89%,而黎巴嫩是周邊唯一少於59%的國家。

研究準則是基於伊斯蘭教的一些重要規條。在以色列只有過半數的穆斯林表示有每天5次禱告,而鄰國則有63%的穆斯林。另外,在以色列只有83%的穆斯林表示有守齋戒月,摩洛哥則有96%。

此外,以色列有97%的穆斯林相信除阿拉外沒有別神,及承認穆罕默德是先知,在周邊國家高達100%的穆斯林確定這信念。

(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2016年5月19日,陳細細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提升基督徒和猶太人對神的渴慕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埃及或會放寬教會興建禁制

12/06/2016 – 6 西彎月 5776
埃及在奧斯曼帝國時期所立的法例,令當地基督徒幾乎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