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媒體學校 拍電影激勵受逼迫信徒

格雷格·威廉斯(Greg Williams)是耶路撒冷君王媒體學院(KSM)的總監。他們的學生來自不同背景,由說阿拉伯語的正教基督徒至彌賽亞猶太人,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一起學習如何製作視頻。

格雷格說:「我們提供營銷、設計、寫作和電影製作的訓練,但我們的盼望是學生能得到啟發,藉著製作視頻帶來重大影響力。」

獲獎紀錄片《基督裡的勝利》(Victory in Christ,暫譯)是在幾年前聽到20名科普特基督徒在海灘上被斬首的消息後開始製作的。格雷格說:「我們希望用媒體這有力工具,製作一部以在大患難中得勝的人為焦點的電影,以激勵中東信徒。」

該影片目前正廣播到阿拉伯世界,並透過社交媒體發放到埃及和其他阿拉伯基督教團體,以及在伊拉克難民的教會播放。另外,該影片也在西方產生影響。God TV整年在全球播放這電影,美國眾教會亦藉播放這電影喚起關注及籌款。這部影片贏得洛杉磯「168電影節」最佳紀錄片,並獲國際基督教電影節三項提名

Victory in Christ影片https://vimeo.com/134556152

(來源:Kehila News Israel Staff,2016年4月11日,陳細細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興起媒體宣教士為祂作見證。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筆跡研究或會改變聖經古卷年期推算

22/05/2016 – 14 以珥月 5776
不同領域的以色列學者採用筆跡分析技術,得出結論: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