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合為一之夜」分享異象﹕召聚萬名敬拜者

由新曙光事工發起,獲來自不同教會的「祝福香港復興團隊」教牧支持之Kingdom United Voice(國度聲合為一,簡稱KUV)敬拜團,早於去年成立。在本月初舉行的「聲合為一(KUV)之夜」音樂會,新曙光敬拜中心的Yohanes Sayersz牧師再次分享了KUV的異象。

Sayersz牧師表示,神想復興所有國家,而KUV成立目的是召聚不同教會、信徒走在一起合一敬拜、祈禱,為要使香港、澳門及中國復興。聖經總是強調,「合一」的祈禱就可以帶來恩膏、能力。「神不想我們只尋求自己的需要,而是要我們去為列國祈求。」他又指,有敬拜的地方會有復興

他又分享,KUV從聖靈領受了一個目標,就是召集1,000名代禱者,以及10,000名敬拜者。KUV將要促成不同的事工,包括﹕進行或長或短的訓練;舉行音樂會、特會、講座;發起禱告巡行;舉辦以禱告敬拜為主的短宣;建立24-7的琴與爐敬拜。「神能在其他國家做的事,也能在香港做。」

(記者陳淑安報道)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以色列媒體學校 拍電影激勵受逼迫信徒

22/05/2016 – 14 以珥月 5776
格雷格·威廉斯(Greg Williams)是耶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