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個人禱告敬拜祭壇(二) -【藝術•敬拜•宣教】專欄

馬灣基慧堂城市宣教學博士何湛亮牧師於3月中在基慧堂透過藝術敬拜造旗來推動拿細耳運動,學習拿細耳人的精神,將自己分別為聖,每天來親近主。鼓勵弟兄姊妹合一禁食40日,閱讀40日禁食禱告手冊「宣告神的名」和四福音。並在聖靈降臨節前舉辦榮耀耶穌祈禱會,一起見證這40天的生命更新和改變。

何牧師講解民數記六章拿細耳人的願,其中六章22節祭司為以色列人的祝福語﹕「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把「耶和華」神的名字希伯來文四個字母放於旗上,如此奉「耶和華」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宣告神的名是大有能力的,因祂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

那怎樣得到這位全能者的祝福呢?造旗時,以白色的絲綢代表將自己分別為聖,效法聖潔的神;以天藍色的絲綢代表得着神所賜的平安,在神的同在裡面。整支旗的造型是靈火的形態,代表禱告的火。願禱告的火點燃內心對神的渴慕,建立個人靈修和禱告祭壇,在耶和華面對獻上自己當做活祭。

當何牧講道完畢,彼此分享代禱靈修,進入「相愛」的關係。鼓勵與你愛的人一起靈修禱告,領受神的啟示,並將其化為敬拜的行動,與對方一起同心合意製作敬拜禱告的旌旗,彼此配搭,進入與神同在的相愛關係。


文@Esther Praise,文化宣教士(FB: Art, Worship, Mission )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三家人 -【愛有道】專欄

22/05/2016 – 14 以珥月 5776
婚姻把兩個人連結,建立了一個新家庭,同時把兩家人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