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個人禱告敬拜祭壇(一) -【藝術•敬拜•宣教】專欄

雅各第一次領受異夢,神指示他要在伯特利築壇。雅各曾說:「這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門。」伯特利是雅各與神相遇之地。期待與神相遇的基督徒,哪裡是今日的伯特利?經文說:「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我們裡頭嗎?」

我禱告聖靈的火點燃內心對神的渴慕,要建立個人靈修和禱告祭壇,在耶和華面前獻上自己當成為活祭。

曾為一間國際教會創作「耶穌是代禱者」敬拜藝術作品,邀請來自不同國籍的弟兄姊妹將禱告寫在畫紙上,再以混合媒體把異象中的「耶穌」拼貼出來,我感受到神強烈的恩膏從畫中流出來。

我的靈向耶穌歌唱:「耶穌是聽禱告的神,日日夜夜為我代禱,我所有的心事都寫在祢的衣裳。在禱告敬拜祭壇,跳舞讚美如同大衛王,因祢的血進入至聖所,我與祢面對面對話,親近祢!親近祢,讓我親近祢,進入與祢的同在,祢的愛充滿我,祢是聽禱告的神 !耶穌是聽禱告的神,在父神面前為我代禱,我所有的呼求都寫在祢的臉上。每個種族向祢呼求,彩虹是祢與我們的約,祢的聖光照亮全世界。我與祢面對面對話,親近祢!親近祢,讓我親近祢,進入與祢的同在,祢的愛充滿我,祢是聽禱告的神!」


文@Esther Praise

(作者為文化宣教士,FB: Art, Worship, Mission

Vasco Lam

Next Post

永不放棄! -【Joyce Meyer】專欄

08/05/2016 – 30 尼散月 5776
聽說在二次大戰正進行激烈之際,英國首相邱吉爾發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