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肯悔改 全球脫苦海 -【國度角度】專欄

「為父的心,兒子的靈,二代復和,家庭重建。」這些詞彙皆成為近日的關鍵詞,無論我到世界那一個國家、城市中服事,這都不約而同成為主旋律。剛在洛杉磯舉行的The Call Azusa 110周年特會,在宣傳短片中,Lou Engle 也是以此為題,何解?因如今全世界面臨最大痛苦的根源,就是神所設立最神聖的家庭制度,正受到史無前例的最嚴峻的攻擊,仇敵誓要達到的目標是使「家庭制度」完全被肢解,而「男人」正是仇敵攻擊最關鍵的目標。原因何在?

男人是全世界最大的問題,但也是最大答案。三而一的神,賦予男人一生有三個最重要的「天職」:先是學會做一個「好兒子」,其次是學會做一個「好丈夫」,再次是學會做一個「好父親」。男人小時候先要學會做孝順兒子,成家後要學會做好丈夫,生兒育女後要學會做好父親,這是天父對祂所創造的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託付!若男人學會做好這三個「天職」,全世界都蒙福,反之全世界都遭殃受咒詛。

無論男人在事業上有多成功,若在神所賦予的這三個天職中任何一個角色有缺失,這將對天國降臨到地上做成極大的破壞,也是對神創世的目的與計劃相違背,這是極其嚴重的事,父神必定向我們男人問責。男人被造的目的,是要代表三一真神,被授予權柄,在這混沌黑暗的世界中「建家立國」,使其重新恢復秩序,並按三一真神合一、彼此相愛的形象與樣式,去治理及管治全地。男人的使命是要在地上建立神國的制度,在家庭、教會、社會中作帶領、作榜樣,成就天國完全掌權在地上的天國大業,並在家庭、城市、國家各領域中向父神負責!

而父子二代的關係是否對齊合一,大大影響了宗族傳承的優劣,成功與失敗,榮耀與恥辱。列王記上下,以大衛王一生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作凖繩藍本比較,其子孫後代誰效法他,那個朝代就蒙福得勝。反之,背叛先祖大衛,行耶和華看為「惡」的事的王,則蒙咒詛,帶領國家人民進入萬劫不復,苦不堪言的悲慘境況之中。歷史是一面無情的鏡子,同時反映出最美及最醜的一面。

先建家後建國,先學會建家,才懂得建國。世上的國家如是,天國的系統也如是,毫不例外。順者昌,逆者亡,這是不能逆轉的天國法則。舊約最後一卷書,最後一章最後二節,即瑪拉基書四章5-6節,早在2,400年前,預言了極其嚴重的警告,「男人」在家庭中這三個天職上有缺失,不單做成二代之間的破裂,更造成全地受咒詛!

然而,父神已經差遣末後的以利亞來,他要使為父為子的心互相回轉,「真父親、真兒子」的興起,二代彼此復和,彼此對齊,神家得以重建,已從神的家開始,兩岸四地華人教會的突破,已成為日本、韓國的突破!聖父、聖子、聖靈,正大大地運行。結束無父無子的世代,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是實實在在發生在列國家人同行的旅程之中,我們是何等榮幸能親眼目睹,成為這大時代的見證人!然而一切都從男人的回轉作開始 !


文@何寶生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英美「巴力廟」計劃取消

24/04/2016 – 16 尼散月 5776
早前美國媒體報道,今年4月巴力廟拱門建築物將出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