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雕塑家建祈禱花園 促人神相遇

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西部,一個可以俯瞰克爾維爾的高處,座立著一座77尺高的十字架。在十字架的腳下,就是「將臨的王雕塑祈禱花園」(Coming King Sculpture Prayer Garden)。這裡集合了捐贈的藝術品和雕塑,作品描繪耶穌的一生。

藝術家和雕塑家馬克斯格雷納(Max Greiner)是這花園的創立人。他說:「我們建立這花園,讓人可以在此與神相遇,而無需經過一堆宗教儀式。」他續說,神在2002年已給他這個花園的異象,但他花了13年時間禱告和計劃才看到這異象實現。至今已有數千名來自30多個國家的人到訪這花園,並透過有創意的方式遇見耶穌。

馬克斯說:「它吸引了那些只是想觀賞藝術或體驗戶外花園的人。而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找到了神。」

當參觀者走石板路通向十字架的路上,可以閱讀以西班牙語、英語和德語所寫的聖經經文,明白神的愛。訪客還可以與幾位義工牧師交談,或在石頭上寫上祈禱請求,並放到十字架附近。當中發生過一些神蹟。

馬克斯說:「毒癮被破除,酗酒者及吸毒者也來這裡。另外,19名想自殺的人來到這裡,神把他們從自殺的念頭中拯救出來,他們更信了主。」

馬克斯認為,這花園的地形近似聖地並非巧合。這花園與以色列處於同一緯度。這裡的植物、山丘、石灰岩,一切看起來都像以色列。

他們還舉行一次特別的復活節崇拜,讓人慶祝基督的復活。他亦盼望在全球各地複製這祈禱花園,讓更多人能體驗到耶穌的愛。

(來源:CBN NEWS,2016年3月22日,陳細細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使用祈禱花園,讓更多人經歷祂。

Vasco Lam

Next Post

開封五名猶太女人回歸以色列

10/04/2016 – 2 尼散月 5776
開封的猶太社區有幾百年歷史,來自此地的五名猶太人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