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穆斯林為前穆斯林施洗 信主後建立11間教會

沙希德Shahid(化真名)見證了神在穆斯林佔多數的中東和北非地區強而有力的工作。

沙希德在利比亞成長,本來是虔誠穆斯林信徒。他花了14年時間就讀穆斯林學校,嚴格地學習伊斯蘭律法。他更成為可蘭經專家,甚至背誦整本經書。但是當他越仔細考察穆斯林律法,便感到越困惑。為了解答信仰問題,他尋求朋友和家人的意見,但他們卻告訴他不要對信仰質疑,並敵對他。

沙希德說:「他們告訴我可蘭經中有一節經文叮囑信徒不要尋求一些事的答案,因為答案可能會傷害到他們。」對信仰的疑惑深深地折磨著沙希德。掙扎了四年後,他決定放棄童年的信仰,成為無神論者。正在這時候,沙希德接觸了「引路」(Leading The Way)的24小時衛星頻道「國度SAT」,這基督教頻道在整個穆斯林世界播放福音節目

在「引路」的中東同工協助下,沙希德跟黎巴嫩和約旦的基督徒連繫,並認識了耶穌基督。經過幾個月密集式聖經學習後,沙希德接受了耶穌的救贖,及受了洗。因著神的愛,沙希德感到必需與利比亞的同胞和其他地區的人分享他的新信仰,他的見證使許多穆斯林轉信基督教。離開伊斯蘭教兩年後,沙希德已在北非和歐洲建立了11間教會,並為改信基督的前穆斯林信徒施洗

「引路」是一個基督教電視和廣播事工,在全球超過190個國家廣播。創辦人兼總裁邁克爾優素福博士說:「儘管很多基督徒受逼迫,沙希德的經歷見證了神正如何大能地改變整個中東和北非。」

(來源:CBN,2016年3月10日,陳細細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使更多穆斯林認識真理,為祂作見證

Vasco Lam

Next Post

紐約市新法 男性可使用女性公共洗手間

27/03/2016 – 17 亞達月II 5776
紐約市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