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香江盛宴 黃仁龍見證神恩

由「香港福音盛會2017」專業人士組於2016年11月1日舉辦的福音餐會「專業人士香江盛宴」,反應熱烈,筵開40席,讓從事不同專業界別的人士聽見主耶穌十字架救贖的寶貴信息。在吳振智牧師的呼召下,多人即時決志信主,歸向基督。

是次晚宴邀請了見證嘉賓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分享信息,他信主32年,自言當自己面對幽暗的世界時,唯一是耶穌基督令他覺得有光、有希望,唯有主的靈在他的生命裡,他才有能力克服一切不好的事情。神對他真的是瞭如指掌,能看穿他的需要,並用祂的方法來祝福他。

神令他體會到人的內心很軟弱,但神的無條件的愛心是超越我們的所想所求。我們要先求神的國及義,做神想我們做的事,其他一切的東西可以交給祂。我們若接受神成為生命的主宰,讓神的靈住在心裡,神必透過聖靈帶給我們甜蜜、喜樂及平安。

「香港福音盛會2017」獲得全港各基督教宗派的支持,計劃於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舉行七場全港性的大型佈道會。總幹事陳一華牧師呼籲信徒懇切為租借香港大球場的申請禱告,希望政府早日批出,以致佈道會能順利舉行。大會七場聚會的支出預算約為二千萬,正邀請眾信徒為籌款禱告和按感動作出奉獻。

(資料由主辦單位提供)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恩臨萬邦2017青年宣教大會 將增設文化探索活動

13/11/2016 – 12 瑪西班月 5777
香港差傳事工聯會於10月20日就第三屆「恩臨萬邦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