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增長大師魏格納安息主懷

教會增長理論的先驅彼得.魏格納(Peter Wagner)博士,已於2016年10月21日下午2時30分安息主懷,享年86歲。魏格納博士的好友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宣布他的死訊時,形容他是「現代教會歷史最偉大的模範領袖之一」。

魏格納博士被公認為教會增長和屬靈爭戰領域的權威領袖。他是「世界禱告中心」的創始人之一,又是科羅拉多州「魏格納領袖學院」的校長,於福樂神學院、普林斯頓神學院及南加州大學,分別獲取神學、心理學及宗教學學位。他曾前往波利維亞宣教16年,其後30年任教於福樂神學院跨文化研究學院。他的事工從家鄉科羅拉多州擴展至全國及國際,著作達70餘本,其中有《禱告的盾牌》、《爭戰的禱告》、《教會在職場》等等。

「國際代禱將領事工」翟辛蒂(Cindy Jacobs)在臉書上表示:「今天下午,我27年生命裡的導師及屬靈父親,彼得.魏格納博士榮歸天國了。彼得為我們留下了如此豐富的屬靈遺產,他與我們同行、教導我們、愛我們及支持我們。一個如此偉大的屬靈將軍已經歸天家了。毫無疑問,在他那一代的信仰殿堂裡,他佔有一席之地。感謝主讓他如此美好地活過。」

 

多位屬靈領袖都撰文悼念他:

主教約瑟夫.馬特拉(Joseph Mattera):「魏格納博士曾為我向全球推廣我的第一本書《Ruling in the Gates》!他總是推動任何走在時代尖端的人和事!他為我及很多人在使徒性運動中鋪路。我們將永遠懷念他的聲音!」

主教Mark Chironna:「在魏格納博士的家人哀悼這個世代最偉大的使徒的此刻,我們的心和禱告與他們同在。魏格納博士,你在天上有美好的賞賜,我們將永遠懷念你!」

Bob Weiner牧師(Weiner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創辦人):「我們所有愛彼得的基督肢體都會與他的家人同在。彼得被公認為這個世代最偉大的改革者之一,他改變了這個世界!彼得是真正的屬靈將軍及我們多人的父親。我非常傷心,當得知我的好友彼得已離世,但我相信天堂正歡喜快樂迎接他!」

(來源: Charisma,2016年10月21日,莫嵐編譯)

禱告:魏格納博士留下的屬靈產業繼續造福這世代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特朗普抨擊希拉里支持墮胎

13/11/2016 – 12 瑪西班月 5777
特朗普在瑞金大學接受CBN獨家專訪時,公開反對希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