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會員國若批「同運議題專家」新職位 法律專家擔憂「制定人權標準」

聯合國正在推進「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LGBT)」議程,準備投票任命「獨立專家」來防止暴力和歧視。聯合國人權理事會7月設此職位,將於11月大會前進行最後投票。

任命為期3年的專家將「評估現行國際人權措施的執行情形,找出因性傾向或性別認同遭受暴力和歧視的克服方法和根因。」

LGBT擁護者為此措施喝采。聯合國愛滋防治計劃主任希迪貝(Michel Sidibé)說,此職位將對「促進LGBT和雙性者的人權和健康」具關鍵性作用。

但天主教家庭與人權學院(C-Fam)法律研究主任詹納里尼(Stefano Gennarini)警告,此職位與保護人們免於暴力無關,卻與促進全球接受同性戀和變性主義大有關係。「當世界大多數宗教不倡導同性戀,我們卻用任命手段來促進社會接受同性戀。」詹納里尼又說,有關新職位,最值得注意的是會員國而非聯合國官員同意此職位。只有美國和歐盟國家的強力介入可促成如此史無前例的投票。

如果同意任命,此獨立專家將擁有聯合國官方資源來寫報告、開啟調查、要求會員國提供資訊,並接受全世界LGBT團體投訴。「其他委員會和獨立專家,將採取這位獨立專家的說法,作為對國際法律的權威解釋。」詹納里尼補充,「接著獨立專家將回應他們,他們再反映回來,這就是他們所謂的逐步制定人權標準。」

(取材自world.wng.org,2016年11月1日,台灣國度復興報Opal編譯報道)

禱告:為合神心意、符合聖經的普世價值觀被高舉禱告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科學研究: 教會生活穩定 死亡率偏低

13/11/2016 – 12 瑪西班月 5777
過去的研究表明,大多數基督徒承認他們在參與每周的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