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襲陰霾籠罩歐洲 法國出現復興

最近法國尼斯發生疑似恐怖襲擊,一輪卡車撞向人群,導致至少80人喪生。伊斯蘭恐佈襲擊和經濟動盪和在歐洲造成恐慌,失去平安,而在法國有近千人把生命獻給耶穌,相信盼望在於神

最近來自歐洲各地的人蜂擁到法國格蘭德特會尋求主。這次特會的目的是呼喚日趨世俗化的歐洲恢復與神真正的關係,而特會主題是「恩慈勝過審判」,宣告神有醫治和恢復歐洲的能力。

來自美國加州伯特利教會的講員Chris Gore說:「在這千多人的特會,首場便有超過70%的人把生命獻給耶穌。福音是這國家的希望!」

不單數百人把生命獻給耶穌,特會中更有上千個改變生命的神蹟發生。Gore說:「歐洲人是為耶穌而活的。今晚約有2,000個神蹟發生,我們共收到100個耳聾得聽見的見證!」

復興不只是停留在法國。Gore及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牧者也到德國和奧地利辦特會,以福音的大能改變歐洲。

(來源:CBN,2016年7月6日,陳細細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興起僕人服事歐洲,使歐洲歸向祂。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新福異象分享會 以愛燃亮生命

24/07/2016 – 18 搭模斯月 5776
新福事工協會(新福)於7月14日晚上舉辦了題為「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