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回家快訊 – 合一宣告已經完成!

第三天下午的聚集開始之先,眾家人起立為法國的恐怖襲擊禱告,求神的平安臨到法國,讓救恩及醫治的河流入列國。接著,以先知性行動將過去兩天發生的突破帶到神面前,由20位來自不同地區的家人代表在台上彼此洗腳,表示彼此謙卑同行、接納、尊榮,而台下的家人則在禱告中認同這個行動,並彼此擁抱,場面動人。
day 3 pm 02  day 3 pm 01
*由20位來自不同地區的家人代表在台上彼此洗腳,表示彼此謙卑同行

有猶太人家庭分享說﹕「我們在耶路撒冷等候你們。」他們表示,在華夏回家中發生的合一,正是以色列所需要的。馬健明牧師補充說,如果沒有合一,不單止不能到耶路撒冷去,任何地方亦不可以去。「讓我們同心合意來滿足天父的心,讓那『分開』的詛咒不能再在我們中間﹗」

周神助牧師帶領家人宣告,在神面前訂下華夏民族的盟約﹕「我們大中華各族群及海外華人,願意在基督的愛中超越歷史、地域、宗派,及個人的攔阻,定意在主裡合一,同心同行,建立基督的身體,及屬靈的大家庭,使之成為神安息的居所。我們同立盟約,彼此委身相愛、成全、祝福,讓神的國彰顯在地如同在天。」然後,由正位華人屬靈父親手持燭光,點燃一支代表華夏基督身體的爉燭。

敬拜之後,幾位姐妹輪流發出有力的宣告,將所有從合一而來的屬靈產業封存。

「華夏的時候已經到了,華夏的聖潔行伍已整裝待發﹗」
「宣教的大船要起行了!」
「少年人是勇士手中的箭,因此少年人都要起來了!」
「華夏是屬於基督的,祂要掌權直到永遠!」
「那從分辨善惡樹而來的詛咒、孤兒的靈都要斬斷!」
「我們奉主耶穌的名向仇敵發出恥笑,牠要從華夏褪去!」
「奉主名宣告要封存神所有的豐盛,所有華夏的族類都要主入豐盛,所有創意、產業都要釋放出來!」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華夏回家快訊 – 兩代復和擊退仇敵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華夏回家聚集釋放華人進入回歸耶路撒冷的命定,同時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