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回家快訊 – 海外華人得醫治

第三天早上,家人同心敬拜寶座上的羔羊,唱出新婦渴想新郎來臨的心﹕「願祢來﹗」馬健明牧師宣告,神已經將權柄賜給基督,叫各族、各民、各方都歸向祂,因這坐在寶座上的聖潔羔羊已經得勝。他指出,聖靈提醒要更多明白海外華人的感受,他們如何感到與華人文化分離,並跟他們一起經歷傷痛及醫治。

新加坡藉華人分享指,受英語教育的他為自己的雙重身份感困惑,華人的身份感覺上是自己的「過去」,多於是「將來」。「我問自己,有一天萬國萬民站在神面前敬拜,我要站在哪兒呢?」然而來到這個聚集,他聽到天父跟他說﹕「你也回家了﹗」他說﹕「我們這一代需要更清楚天父的聲音,告訴我們的身份、位置﹗」

另一位新加坡的華人指,在新加坡身為華人並不是很光榮的事,而且下一代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是華人,但他相信神將華人分散在世界各地,必定有祂的計劃。神呼喚他愛華人、愛馬來人,令他明白神關心世上每一個族群。「神正在升起華人,也正在升起每個少數民族。」

有定居美國的華人表示認同神呼召華人合一,並為神正在做的事感到喜樂,甚至被呼召與華人同行,但有時候卻感到自己是局外人。
day 3 am 01
馬健明牧師於是給他擁抱,他隨即痛哭起來。馬指出,今天早上神要釋放醫治,邀請深受分享感動的弟兄姊妹站起來,讓身邊的家人給他們擁抱。「我跟天父說,不要一個太快的答案,也不要做一個太快的宣告,我要感受他們的痛苦。」

day 3 am 02
「我跟天父說,不要一個太快的答案,也不要做一個太快的宣告,我要感受他們的痛苦。」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華夏回家快訊 – 合一宣告已經完成!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第三天下午的聚集開始之先,眾家人起立為法國的恐怖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