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回家快訊 – 少數民族得醫治

第二天午間的聚會經過較短的敬拜時間後,家人聚集核心團隊的何寶生帶領會眾宣告少數民族和原住民蒙福的日子已經來到。今天,7月14日,是神所定的日子,要應驗歷代志下7章14節:「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神的醫治要臨到華夏民族、少數民族、原住民,要抹乾少數民族的眼淚和心中的創傷,釋放華夏民族成為一個身體、一個教會、一個國度。

HC3-7
釋放華夏民族成為一個身體、一個教會、一個國度。

內地家人分享,過往漢人常有一種「幫助少數民族」的心態,令他們有一種高姿態、輕視的態度,傷害了少數民族。其實是漢人需要少數民族幫助,沒有少數民族,漢人就不完全。「你對僕人說:『你們的小兄弟若不與你們一同下來,你們就不得再見我的面。』」(創世記 44:23) 漢人需要少數民族的純真、聖潔、好客、信心。

神在2015年底再次感動少數民族的弟兄姊妹要推動西南區少數民族的合一。到2016年6月底的聚會中有重大的突破:各省少數民族和台灣的原住民,27個族群一起宣告我們是親兄弟。漢人向少數民族認罪,少數民族也接受他們的道歉,並宣告少數民族和漢人一同進入命定。他們釋放少數民族要「出埃及,成為耶和華的軍隊」。另一方面,弟兄承認他們有性別歧視、重男輕女的罪,向當時會中的姊妹認罪 ,多年來的苦毒被釋放。

幾位少數民族的弟兄姊妹分享神在他們中間的突破。有弟兄加入回家的旅程後,學習將心打開。苗族現在開始向漢人傳福音。一位姊妹在婚姻中,被奶奶嫌棄是少數民族,卻使她回到天父的懷抱。另一位姊妹在中學的時候因有漢人牧師來到她家,讓她接受了耶穌。

何寶生帶領在場男人認罪悔改,宣告要愛身邊的姊妹,釋放她們進入命定。又宣告天國的價值觀要成為少數民族的價值觀。結束時,漢人宣告少數民族的是神的隱藏的珍寶,秘密的武器。由少數民族的敬拜詩歌:「舞跳起來為耶穌」作結。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華夏回家快訊 - 基督是華人的神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晚上的聚會,敬拜過後由台灣領袖曾國生帶領會眾向神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