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回家快訊 – 合一釋放華人進入命定

第二天早上,馬健明牧師指出,雖然今年的題目是「華夏回家」,但在這裡所發生的,將影響到世界。在這關鍵時刻神呼召華人回應祂,這是關乎滿足父神的心。當我們能夠越過語言﹑文化﹑政治背景而進入合一時,神要釋放很大的祝福臨到我們。歷史研究指出早期中國是敬拜神的,所以神要帶領華人進入祂的國度。事實上,神正在各華人群體中做偉大的工作。

1
馬健明牧師指出,雖然今年的題目是「華夏回家」,但在這裡所發生的,將影響到世界。

這場的重點是讓台灣原住民和中國少數民族領受從華人而來的愛與接納。他們過往受到華人很多的傷害,今天他們要回歸這大家庭。在敬拜當中,他們都穿著民族服裝,在台上熱烈跳舞。敬拜末段,他們一同仰望用木枝拼成的十架。

然後,以諾牧師分享到2013年在回家聚會中,從一位埃及先知領受到要與台灣原住民真誠認罪的信息。於是,他和團隊便在神的帶領下,首先到訪泰雅族。神告訴他們不用說很多,只要好好聆聽這班原住民的心聲。當他們細聽這班原住民憶述如何受到漢人的欺負時,他們不禁跪下來,不斷痛哭流淚。這班原住民很受感動,並願意與漢人復和,更帶他們到訪其他原住民族。這位泰雅族的代表也分享到這次的復和如何幫助他們重建希望和自我價值。

3

台上講員呼巨場內的台灣原住民和中國少數民族站起來,領受華人的道歉,從過往傷害中得醫治,並唱出對台灣原住民和中國少數民族醫治的歌。
(記者陳細細報道)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華夏回家快訊 - 少數民族得醫治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第二天午間的聚會經過較短的敬拜時間後,家人聚集核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