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福臨呼籲牧者進入政治領域

美國教會正面臨激烈的文化戰,葛福臨有見及此,便說:「是時候讓牧者起來了﹗」他在面書挑戰基督徒和牧者要進入政治舞台。

「牧者屬於政治嗎?如果神這樣帶領他們,那就是了。我很感激那200位使社區、州、及國家帶來改變的牧者,這些牧者也鼓勵自己的會眾這樣做。一位牧者說:『你可以改變城市議會,你可以改變學校董事會,你可以在你的所在帶來改變。』基督徒坐在外圍的時候要結束了!一位州代表說:『你認為如果你的教會執事或牧者在學校董事會工作,你們現在需要討論同性洗手間議題嗎?』聖經說:『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作什麼呢?』(詩篇十一3)。答案是要重建根基!我們需要有基督徒競選地方、州際和全國的公職。」

美國更新項目(American Renewal Project)較早前也挑戰一千位牧者進入政治領域。

(來源:Charisma,2016年6月17日,陳細細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呼召及差遣更多信徒進入政界,發揮影響力。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埃及議員推廢除「褻瀆法」 遭政府強烈反對

10/07/2016 – 4 搭模斯月 5776
埃及議會努力推動廢除「褻瀆法」,但面臨來自司法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