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反以色列與反猶太人相同

Israel National News網站報道,以色列新聞專欄作家Manfred Gerstenfeld博士出版最新著作《The War of a Million Cuts》,並舉行了研討會,討論國際間的反以色列運動。該書指反以色列、反猶太教及反猶太人三者原是相同的,其核心意思均認為猶大人是絕對邪惡。

作者談到,絕對邪惡的意思在過去幾十年起了變化。羅馬天主教認為,猶太人殺害耶穌是最邪惡和難以接受的罪。納粹視猶太人為近似人類的動物,情況如不少穆斯林視猶太人是猿和豬那樣。他又指,有40%的歐洲人認為以色列對待巴勒斯坦就如納粹的種族滅絕主義那樣。他曾就此問題向以色列政府高層反映,但他們卻有意迴避。因此,他寫成新書揭示問題,並認為唯一的應對方法,是成立與自衛隊及情報局聯繫的公關宣傳組織,估計所需資金每年高達2.5億,一般民間組織難以承擔,因此必須由政府負責,可惜現時政府內並未有專人處理問題。

Gerstenfeld指以色列政府不但不理解國際間對以色列的種種攻擊,也沒有從經驗中學習如何應對反以色列運動。不少人仍然相信「杯葛、抵制與制裁以色列運動」(BDS)是以色列要面對的最大問題,但他認為真正的問題是國際輿論把以色列「納粹化」(Nazification)。

(2016年1月6日,陳芝華編譯報道)

禱告:以色列政府正視相關問題

國度復興報

Next Post

廿一世紀聖樂事奉 羅炳良﹕聖詩助教會更長進

14/02/2016 – 5 亞達月I 5776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教育部「聖樂促進組」於一月中舉辦 […]